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

华小应关注非华裔学生,协助提供学术活动平台。



雪州沙登公民华小董事长拿督叶炳汉表示,华小展开各项活动时也应为巫裔及印裔学生提供活动平台,让华小内各族学生进一步取得谅解,亲善及融合而不会让非华裔学生有任何被忽略的感觉。

叶氏指出,巫裔及印裔家长抛开心中芥蒂而把孩子送进华小接受教育是反映他们对华小教育制度的信心与支持,这些家长应成为华小教育制度上向教育部官员提供发言及传达讯息,让教育部的一些官员了解华小行政操作。

叶氏也是沙登华团联合会会长,他今早在沙登公民华小主持八打灵县P区十间华小华语演讲比赛开幕仪式上致词时所作的表示。




叶氏称,由于越来越多非华裔学生送进华小就读而使华小已成为全民教育机构,因此校方应为这些非华裔学生在接受华小教育时协助提供学术活动平台,让他们能在活动平台上发挥其潜能。不过,这将交由校方作出适当的安排。

叶氏也促请教育部尽速兴建沙登新华小的承诺,同时教育部也应全面执行1996年教育法令第27条及第28条法令精神,避免产生诸多不必要的争论。

较早时,八打灵县P区校长理事会主席周福仁在会上表示将继续推动县内华小各项学术活动,以促进各华小之间的交流,加强华小间学术合作。

过后,拿督叶炳汉在周福仁校长及张邴茳校长陪同下主持演讲题目开封仪式而正式开始进行辩论程序。


2011年5月10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