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2日 星期六

一群社会工作者捐献5万2千300零吉予史里肯邦安老人院。


史里肯邦安老人院管委会财政李春贵接领由陈义征,戴秀萍及李美香为首的一批社会工作者捐献52300零吉作为老人院维修厕所费用基金,并由该管委会主席拿督叶炳汉,副秘书蔡惠丰及执行秘书汤成富见证。

该院管委会主席拿督叶炳汉也向捐献者简述老人院行政操作,院内维修,膳食,卫生福利均由志愿非政府组织领袖所领导的管委会负责处理并由公众人士,工商界福利机构捐助下进行,而这次维修男女厕所内的卫生器具均由林永维先生所报效,以加强提升院内卫生设备,对捐助者热心赞助深表感激。


 叶氏指出,多年来老人院经常得到大专学生,宗教团体,工商机构,青年与妇女组织,华团及福利组织人员前来进行各项互助,清洁活动与住院老人交流,沟通,了解生活情况,同时也获得福利部协助,史里肯邦安诊疗所医务人员例常为老人各项检验工作,确保老人在舒适环境中度过,院方成员对各界给予协助,支持衷心感谢。


他说,作为非盈利机构,老人院只收容那些无依无靠的老人,以协助彼等度过晚年,这项社会福利工作须有一群热心服务志愿人员参与推动,使社区福利事业取得进展及促进爱心社会成长,如有任何询问可致电03 – 8942 5861与执行秘书汤成富联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