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

沙登妇女福利联盟常年大会

沙登华团联合会会长拿督叶炳汉表示,沙登妇女组织在推动及维护妇女权益活动上应加强了解政府所通过各项妇女法令的权限,让各阶层妇女掌握法令条文精神,确保妇女权益地位进一步提升。

叶氏指出,妇女组织应对政府所资助妇女创业机会及协助单亲家庭福利工作上提供正确讯息,为妇女开拓新方向。

叶氏是受邀出席沙登妇女福利联盟常年大会仪式上致词时所作的表示。该妇联主席张松琴,史里肯邦安居民协会主席陈东庚等出席大会。



较早时,张松琴致词中表示,妇联组织成立只有两年间为沙登妇女运动提供活动平台,推动妇女在文教社经福利工作上取得一些成就,妇联活动也获得妇女积极响应支持,在这项大会中必须评估过去的活动成败,拟定未来活动计划,培训更多妇女领袖,鼓励更多妇女参与组织,带动妇女持续争取合理权益。

陈东庚也在会上赞扬沙登妇女了解成立妇女组织的重要,通过组织力量发挥妇女参与社会活动,了解沙登社会问题给予协助改善,提升或改变,为沙登未来作出贡献,同时妇联也积极展开登记单亲家庭详情,以向家庭福利部提呈,为弱势妇女群体提供适当的协助,改善生活条件。



2012年4月18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