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 星期六

布特拉柏迈镇争取华小工委会吁考虑新华小改为乐斯达里柏兰岭华小(SJKC Lestari Perdana),避免混淆。

布特拉柏迈镇争取华小工委会主席黄振隆对魏家祥副教育部长宣布在布特拉柏迈镇附近的乐斯达里柏兰岭地区兴建一间命名沙登岭新华小深表欢迎。

该工委会主席黄振隆针对兴建新华小事项发表文告作出上述评论。

文告称,布特拉柏迈镇及附近地区拥有数万间房屋但却没有华小设立,因此一群热心华小教育的居民在去年3月间决定成立争
取新华小工委会并在去年四月间会见魏家祥副部长及呈函教育部要求尽速协助在布特拉柏迈镇设立华小事宜,反映社区人民对华小的需求,过后在五月间接获教育部长特别事务官来函通知增建华小申请经已交由教育部发展,策划与研究组进行处理及审查。




文告说,教育部终于宣布在乐斯达里柏兰岭一段土地作为新华小校址而工委会及社区人民看到新华小将落实深感欢欣,日后无需到遥远的史里肯邦安华小就读。

文告指出,这间位于蒲种国会选区内的新华小命名为沙登岭华小(SJKC Bukit Serdang)是不符合地理环境,教育部应考虑把这间华小改为乐斯达里柏兰岭华小(SJKC Lestari Perdana),避免日后发生混淆或产生误解。

文告认为,布特拉柏迈镇社区人民应有机会参与协助兴建新华小的工作及全面监督兴建过程,避免任何拖延落实的现象发生,因此工委会将会依据人民意愿而向教育部正式提呈上述建议。


2012年4月3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