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1日 星期六

教育部副部长拿督魏家祥正式宣布沙登岭华小校地!

沙登华团联合会总秘书陈东庚表示,沙登华团对教育部终于由华团所提呈多段学校保留地中选择其中一段作为沙登岭华小校地,尽管该校地处在蒲种国会选区,但对蒲种及沙登却带来双赢局面解决两地华社的需求。

陈东庚指出,教育部副部长拿督魏家祥在昨日正式宣布沙登岭华小校地是在布特拉柏迈镇的乐斯达里柏兰岭(Lestari Perdana)一段三英亩的校地,这不只解决蒲种区内华小不足课题,同时也将解除沙登一校,二校及公民华小过去所带来的学生拥挤压力。

陈氏是针对教育部副部长正式宣布沙登新华小校地后发表文告。



沙登华团联合会代表团向魏家祥提呈多段校地作为沙登岭华小校地选择之影

陈氏称,沙登华团不断关注及催促教育部尽快兑现过去所许下在沙登地区兴建新华小的承诺,同时成立特别小组查询学校保留地及向教育部提呈新华小校地地段作为选择,沙登华团感到欢欣是终于完成这项协助寻找校地的工作。

陈氏说,沙登华团将继续监督日后兴建新华小的进程,应尽量避免政治化及期望新华小在兴建过程中不会发生有拖延现象而能在预订的期间完成,为布特拉柏迈镇,怡观园及附近地区的家长提供孩子就读华小的意愿。


2012年3月30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