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6日 星期二

沙登社区进行登记单亲家庭工作!

沙登妇女福利联盟主席张松琴表示,该妇联组织决定展开为期一个月进行沙登社区单亲家庭登记工作,全面收集单亲家庭详细情况,以便协助单亲家庭向妇女,家庭及社会发展部及其他有关部门提呈申请援助克服生活重担。

张松琴说,这项登记工作将在本月31日截止,任何社区内单亲家庭都可携带身份证及其家庭孩子资料前来史里肯邦安马华大厦五楼一个马来西亚服务中心进行登记或电话联系03 – 8948 6466,8942 5231查询。




沙登妇联领袖与沙登华团联合会会长拿督叶炳汉,史里肯邦安居民协会主席陈东庚等在主持单亲家庭登记推展仪式上所作的表示。

拿督叶炳汉也是首相署沙登国会选区协调员,他认为这项单亲家庭登记是一项关怀社会福利工作,沙登妇联负起社会责任采取行动协助收集单亲资料,提升妇女地位及协助缓和单亲家庭生活压力而努力。


陈东庚也在会上说,沙登华团全力支持及协助这项登记工作,让所登记的社区单亲家庭的资料作为日后档案记录,让单亲家庭生活获得社会福利的关怀。

2012年3月3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