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 星期四

沙登妇联登记单亲家庭运动

沙登妇女福利联盟决定为期一个月进行登记单亲家庭运动,收集沙登社区单亲家庭详细资料,让家庭妇女发展福利部作出适当协助。

沙登妇联主席张松琴在一项记者招待会所作上述宣布。沙登华团联合会会长拿督叶炳汉,史里肯邦安居民协会主席陈东庚及其他妇联领袖林海燕,黄丽娟,宋云娣也出席。

张松琴表示,从三月一日至三十一止为期一个月在史里肯邦安马华大厦一个马来西亚服务中心协助登记单亲家庭,期望所有沙登社区单亲家庭响应支持这项运动,依据单亲资料提供适当协助。

拿督叶炳汉指出,这项单亲家庭登记运动是要了解社区内单亲生活情况,在不同环境下作出适当安排协助,这是沙登妇联一项社会责任,应给予支持。

叶氏说,在马来社会的单亲家庭都纷纷在各自地区成立协会,协助单亲者解决生活问题,但华社的单亲者却仍然没有成立协会,互相照顾,这必须给予纠正。

陈东庚也认为此项登记单亲家庭运动给予支持配合,让有适当管道协助单亲者,因此呼吁社区内单亲者应尽快响应登记,使拥有一份完整的单亲资料。

22.03.20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