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 星期二

沙登社区庆祝国际妇女节!

四百余名沙登妇女及社区人民出席沙登妇女福利联盟所举行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聚餐会,致力推动妇女醒觉,提升妇女社会地位,鼓励妇女参与社会活动。

沙登华团联合会会长兼首相署沙登国会选区协调员拿督叶炳汉受邀主持庆典仪式,史里肯邦安居民协会主席陈东庚,沙登慈爱福利流动诊所顾问拿督黎广才医生及其他华团领袖拿督张玉兴,拿督张宝荣,卢文怀等出席庆典。




拿督叶炳汉在致词时认为政府通过立法维护及保障妇女权益与地位,是协助妇女地位不受歧视,并支持妇女在社会各领域中展现才华,更重要的是妇女本身需要积极通过妇女组织参与社会活动,扩大视野,建立妇女本身的信心,以奠定妇女领导能力。

叶氏也促请沙登妇女必须认真了解及分析当前国家经济,政府行政,政治转型政策及推行一个马来西亚概念,同时也应对沙登社会环境发展及民生课题作出适当评估,而近来沙登妇女社会面对家庭生活问题带来压力必须给予重视。



较早时,大会主席张松琴在致词时表示,沙登妇女福利联盟一个是非政府组织,凝集沙登妇女力量,提升妇女社会意识,多年来在沙登华团领袖积极支持与配合下推动各项妇女活动获得成功,但仍需要更多沙登妇女参与巩固妇女力量,让沙登妇女在各领域中取得成就及具有安全保障的社会。

她说,每年庆祝国际妇女节是让沙登妇女积极学习妇女先辈领袖的果敢精神,为妇女公平合理,社会权益而斗争,妇女不应目前良好生活环境良好而放弃妇女争取应有的权益。



陈东庚也在会上对沙登妇女具有勇气及决心挺身而出参与社会活动加强妇女间联系令人欢欣,这是妇女运动一项正确管道,沙登妇女应把握时机团结一致捍卫权益。

2012年3月13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