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7日 星期五

许多社群对国家行政机构执行不甚了解......

许多社群对国家行政机构执行不甚了解,对联邦政府,州政府及地方政府的职务分野,混淆不清,易以受到一些留言所迷惑,形成人云亦云而应纠正这些错误的讯息。


社会动乱,国家经济受创,人民忧虑不安的局面不是人类所需要的,但却是由人类一手去制造出来,为什么?


过去社群团体组织曾高呼讲华语运动,在非官用途上以华文华语书写函件,加强提升华文华语应用,可是过后并没有任何机制鉴定,督促或检讨成败,只是让运动本身无疾而终。


最近通过面子书问候在美国居住的多位老朋友对美国气候奇寒跌至零下40度的生活情况,用大马的气候问候,有否怀念大马的温馨的天气及没有严重的自然灾害,对方无言!


“包容贪污”祸害国家,华社必须改变心态,这是大马反贪污委员会副主席(防范)拿督苏蒂那提醒华社。


华总青年团廉政与防范罪案局召开调查结果显示,尽管明知贪污是不对,但逾半受访者都不介意各种形式的涉贪行为,有58%受访者接受“请执法人员喝茶以方便处理文件。”


看起来,那些指责或批评别人贪污,是自己认为“请执法人员喝茶,是方便。”,是自打嘴巴。



主持史里肯邦安幸福之家(老人院)管理委员会会议,商讨今年度社会福利活动计划及提升院内安全,环境美化工作。

该老人院经历50馀年历史,是沙登社区唯一安置无依靠的长者,以渡过晚年,所有参与该院工作是义务福利志愿人员 。



07.02.20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