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4日 星期五

新年欢乐温馨在新村里是热烘烘.......

新年欢乐温馨在新村里是热烘烘,贺岁声处处可闻,久违友人互问安好,而花园住宅却是肃静,大多数家庭回乡,两个社区庆新年赫然不同,64年的乡情是留守新村的基础。

全球气候异常,严寒,炎热的冲击,影响人类生活程序,大马也不例外,炎热天气,水坝水位急速下降,将可能发生制水现象,极需通力合作面对此项剧变,防止进一步恶化。

我们都是生长在一个不完美的社会,我们都是不完美的人,不过,这并不是我们不要追求完美或尽力行善避恶的藉口,我们若要知道什么时候做对了事或什么时候知错了事,我们就需要一面镜,而批评者所举棋的镜,使到我们可以看到自己的缺点。

 


雪州人民不祗面对黑斑蚊骨痛热症严重威胁而烏鲁冷岳县病例佔州内第二位,同时烏鲁冷岳县的蕉赖十一里与无拉港一带人民却面对水供中断,在这炎热气候下,人民生活受到冲击,这是由以冷岳河水被污染,致使蕉赖滤水站操作停顿所致。


蕉赖十一里及无拉港一带居民从28.01.2014开始面对间歇性制水而受。



14.02.20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