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1日 星期三

德士行业条规,礼申的权限!

第14届全国大选将来临,各政党纷纷出招表达“亲民政策”赢取选民关注,但从上届大选迄今,各政党向国人所许的承诺,到底有否兑现,选民感受最大,日后选民投票走向是令人注目。


承诺,这两个字,看起来是那么简单,可是,有多少人能实现过,有多少人被它欺骗过,有多少人有去遵守过!

媒体尤其是马来报章经常大幅度报导几百万外劳已威胁社会治安与国家安全,传染病散播,侵佔土地,开裆营业,外汇损失,也形容吉隆坡“沦陷”被外劳“统治”(KL Bukan Kita Punya, "dijajah"warga asing),国家为何陷入如此境地?



德士行业条规,礼申的权限!

UBER & GRAB CAR电子召车合法化与德士行业之间日后协调,法令条规的执行,礼申的发出,申诉等等事项,到底是由首相署陆路公共交通委员会负责或是由交通部处理监督?

公众人士感到困扰,管理权限谁属!


21.09.20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