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9日 星期一

替代义山地段在哪里?

沙登华团联合会总会会长叶炳汉出席沙登新街场广福义山联谊会庆祝成立26周年纪念晚宴上致词时对雪州政府在2010年取消由前朝国阵政府在蒲种所批准25英亩作华人义山及另25英亩作其他宗教葬地之用后,迄今尚未在附近地区填补替代义山葬地,令蒲种,沙登人民表遗憾。

並与该公会领袖交流寒暄,左起汪伟烈(财政),曾贵(副主席),萧子云(署理主席),陈绍球(主席),李振光(隆雪华人义山联合会主席),叶炳汉及吉昌(副秘书)。


沙登华团联合总会会长叶炳汉受邀出席沙登智人气功保健中心联欢午宴並致词,並与该中心许景翔老师,午宴筹委会主席梁继荣,林永维交流言欢,沙登华团联合会秘书蔡回丰也出席。

Menghadiri majlis mesra anjuran Zhiren Qigong Wellness Centre, Serdang Perdana dengan memberi ucapan!



19.09.20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