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7日 星期四

马来西亚中央福利理事会雪州分会2017年度常年代表大会




马来西亚中央福利理事会雪州分会常年代表大会假史里肯邦安老人院会议厅举行,来自沙白安南,大港,乌雪,瓜拉冷岳,乌鲁冷岳,沙登,蒲种等地区代表踊跃出席参与大会。


该会议由雪州分会主席莫哈末阿里主持,出席者包括署理主席谢晋豪,财政郑观发,副主席拿督莫哈末尤索夫及该会史里肯邦安分会主席拿督叶炳汉,史里肯邦安老人院管委会署理主席莫国雄,副主席陈国振,黎水声,财政李春贵,副秘书蔡惠丰,执行秘书汤成富及沙登福利与社会发展委员会主席黄振隆

莫哈末阿里致词时表示,作为非政府组织,政府尤其是福利部应给予财务上的协助,从旁展开社会福利工作目标,让贫寒乐龄者者在晚年能取得适当的生活条件,州内各族领袖积极参与协助各区老人院福利工作取得良好的效果,值得赞赏。




较早时,拿督叶炳汉在会上欢迎来自州内各族社会福利工作者莅临沙登出席推动福利工作会议,共同为州内弱势群体,乐龄者,单亲者,残障者等提供协助,减轻彼等的生活压力,同时简报沙登老人院成立历史,管理住院老人膳食,维修建筑物,卫生美化与行政管理工作均由一队自愿与义务参与社区福利事业的成员作出无私的贡献。


过后,会议检讨过去一年来的州内展开多项福利活动情况,同时也聆听各区代表作出的建议,看法与意见,以加强及提升福利措施效率,并期望政府与福利部给予协助,让非营利的福利机构取得更大的成就。

会议也选出莫哈末阿里,谢晋豪,拿督叶炳汉,巴亚尔,拿督莫哈末尤索夫代表雪州出席马来西亚中央福利理事会全国代表大会会议。



20174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