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8日 星期四

青运雪州分会2017代表大会


青运雪州分会顾问拿督叶炳汉说,青运各级领袖应积极参与50国家转型计划的进程,通过有效管道提呈社群的社会经济文化教育宗教的看法,意见与建议,确保在拟定未来30年国家转型的多元化走向不会被单一族群所垄断。


他指出,不要因为社群只占24%人口比例把自己族群自我矮化而无法发挥效力,使社群在参与拟定未来国家各领域政策失去话语权及被边缘化。


叶氏也是沙登华团联合总会会长,他出席主持青运雪州分会常年代表大会在沙登举行开幕致词时所作上述表示。该会总会长周世文,雪州分会主席蔡惠丰,中央与州级领袖及沙登公民华小董事长王清华等参与盛会。



叶氏继称,青运作为青年组织,各级领袖应把握时机,积极与马来青年组织领袖交流,沟通,合作,以建立各族青年谅解,互相尊重,扶持,团结包容机制,共同分享国家发展资讯与资源,巩固多元化社会融合的基础。


他促请青运各级领袖参与社会活动中引导年青一代参与国家各领域的活动,而不应自我孤立,也不要受到负面讯息所影响而迷失方向,积极培训会员,扩大视野,为未来的大马多元社会作出贡献。

较早时,青运总会长周世文在会上致词时表示,雪州分会是青运重要的州属之一,在过去数届的中央领导层也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再加上地理上的优势,雪州分会的积极参与,有助于推动中央的各项活动。


他说,雪州分会在雪隆一带,国家各政府机构也是在这一带,因此,他希望雪州分会要善用这地理优势,参与各种国家政策,与各民族进行交流,青运不能单独行动的,它必须是与各国家青年一起前进。

过后,青运雪州分会常年代表大会在大会议长李吟主持下进行。


2017年6月7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