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3日 星期二

沙登华团联合总会理事会会议!




沙登华团联合总会促请大马交通安全局Jabatan Keselamatan Jalan Raya Malaysia及全国道路安全研究院Institut Penyelidikan Keselamatan Jalan Raya Malaysia对史里肯邦安大街局部从双向道改为单向道实施3年来,依警方所持的交通意外案件总数记录进行全面调查单向道所带来的安全川行结构措施,作出安全评估及审查单向道的川行交通系统的利弊,以纠正错误实施单向道所带给沙登居民与公众人士的安全威胁。

沙登华团吁请雪州政府动用3,600万零吉实施单向道计划向沙登人民证明其透明,公正,合理的招标程序及未涉及滥权之嫌,同时,为何动用巨款仍未能解决大街通往南城广场之间交通阻塞问题。

该华团总秘书蔡惠丰是在该会会长拿督叶炳汉主持华团理事会会议上对沙登大街单向道每天交通阻塞问题上作出议案后发表文告作出上述的表示。

文告也针对梳邦再也市议会在管理史里肯邦安大街实施单向道的引发周围交通系统杂乱无章与混乱一片,加剧交通意外发生,新村妇孺安全受威胁,并未认真处理解决,令人关注与遗憾。


文告继称,沙登华团也对沙登大街实施四条单向道后车辆快速,如夺命虎口,痛挫整个新村区内的经济活动,营业额大跌,设立多年的大马彩投注站,一些医房及商店被迫搬迁,商店空置,产业价值下降,使过去所建立的快速发展的经济地带陷入低谷,推毁沙登新村经济发展的基础。

文告说,沙登华团严正促请雪州政府,梳邦再也市议会及代议士必须认真探讨纠正史里肯邦安施政偏差而应具有责任与勇气恢复原来的双向道交通川行系统及应尽速兴建已议决多年来的沙登柏兰岭南城广场及史里肯邦安商业中心的天桥与开辟更多疏解交通流量,才是有效为塞车解困,而不是实施单向道所带来的交通困扰。



20176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