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3日 星期六

沙登公民华小颁发一马教育基金。

沙登华团联合总会会长叶炳汉非议雪州政府及梳邦再也市议会对沙登公民华小校园及附近地区经历逾7年之久的水患问题没有采取实际行动解决之,令使千名各族学生家长,教职员面对干扰,校园环境累遭破坏,实是华小之不幸。



叶氏强调,华小校园是学童培训的教育中心,公民华小7年水患之苦,已够了,不能再下去,雪州政府及梳邦再也市议会责无旁贷,有责任尽速解决逢雨必侵事件,而董事部,校方从2010年来从不间断,以图文并茂通知雪州政府及梳邦再也市议会有关侵水事件,可是7年来华小校园水患问题始终持续发生,凸显当局无视华小教育中心的灾害问题,实是令人震怒。

叶氏也是公民华小前任董事长,他受邀出席主持公民华小一马教育援助金颁发仪式上致词所作上述表示。该校董事长王清华,董事黄亚发,林金福,董事兼校友会署理主席黄生,副主席黄珍雄,秘书黄永光,伍将翟校长及沙登华团联合总会总秘书蔡惠丰,沙登福利与社会发展委员会主席黄振隆等也出席仪式。


叶氏指出,公民华小作为半津贴学校,在过去7年来,董事部付出极大财务去清理,维修,提升遭水患所破坏的设备,而公民华小董事部在过去3年来完全没有接到雪州政府高调宣传所谓制度化拨款给华小的承诺,实是令人费解。

叶氏促请雪州政府及梳邦再也市议会应公开交待为何延慢处理解决逾7年之久沙登公民华小校园水患问题。

过后,叶氏在董事部,校友会成员见证下,逐一颁发100零吉的一马教育援助金予215名学生及由其家长领取,以减轻家长的教育负担。


2018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