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0日 星期六

史里肯邦安老人院管理委员会会议。


史里肯邦安老人院管理委员会将在农历新年后拟定院内与院外弱势群体的福利工作策略,配合福利部及其他福利机构,提升及推动社区内的社会福利活动,吸引更多志愿人员参与此项有意义的扶贫工作。

该院也决定全面提升院内达25年之久的建筑物,加强安全措施,为无依无靠的长者,提供更好的居住环境,以贯彻老人院宗旨与福利原则。


该院管理委员会主席拿督叶炳汉在主持今年度首次会议上讨论今年度福利工作后发表文告所作上述的表示,该院署理主席莫国雄,副主席张松琴,秘书黄振隆,副秘书蔡惠丰,财政李春贵,医药顾问拿督黎广才医生等出席会议。


文告称,会议也接纳黎广才医生提呈有关加强社区医药保健的福利措施,让院内设备扩充,并与其他机构合作,为社区弱势群体提供医疗服务的福利工作,会议决定委任秘书黄振隆及副秘书蔡惠丰负责处理上述医药保健的联系工作,以便再作最后定夺。


文告说,本院作为非政府组织及非盈利福利机构,对农历新年前获得诸多工商界,福利团体及公众前来本院贺岁,捐助本院基金及为住院长者派发红包,礼物,以欢度新年,深表感激。



20182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