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6日 星期二

沙登侨民体育会新春团拜


沙登侨民体育会会长叶国强局绅医生提醒该会会员须认真分析了解当前政局发展,特别是沙登社区所面对的各项民生问题,而不应随波逐流,人云亦云及易以受到不正确的讯息所影响。

他呼吁会员除了积极参与会务活动之外,更应据理为社区内不合理措施,仗义执言,如本会认为史里肯邦安大街局部改为单向道,不只无法为塞车解困,损害单向道周边的商业活动,重挫沙登社区经济成长。



叶医生认为,华团领袖如被选为今年度的区内国州候选人,会员们应给予支持,重振沙登社会经济发展及提升生活素质。

叶医生是主持该会会员新年团拜仪式上致词时所作上述的表示。该会署理会长魏锦强,副会长俞观华,司理沈贵友,财政方建明,法律顾问丘亿伦,会务顾问王清华及沙登华团联合总会会长拿督叶炳汉,总秘书蔡惠丰及沙登福利与社会发展委员会主席黄振隆等也出席上述会议。


沙登华团联合总会会长拿督叶炳汉受邀致词时强调华团作为非政府组织,须负起社会责任,维护社区人民权益,超越政党,反映民意,而作出合理且适当评论,同时华团也应调整,改革,创新的工作纲领,以迎合时代发展变化,为华团带来改变,吸引更多年轻一代的参与。



20183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