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3日 星期五

沙登华团联合总会2018年度代表大会。



沙登华团联合总会促请本区国会议员哥宾星部长应随着捷运2的兴建为沙登地区提供公共交通系统的期间,尽速协助重组及调整史里肯邦安地区的交通系统,以缓和居民每天所面对的塞车之苦,并指示梳邦再也市议会公布多年前在沙登柏兰岭南城广场一带向发展商鸠收兴建天桥基金,同时也在史里肯邦安商业中心一带发展商鸠收兴建天桥基金后迄今尚未实施天桥计划的理由,导致二个地面工商界,居民每天遭受交通困境,影响社会经济发展。

该华团也要求梳邦再也市议会解释承诺已多有关重建史里肯邦安巴刹计划的细则,为何迄今没有召开贩商商讨兴建细则及尚未公开提供兴建蓝图,致使所有贩商们忧心忡忡,不知所措。


该华团由会长拿督叶炳汉主持下召开今年度代表大会上各华团代表提出上述课题后所作的议决。该会领袖王清华,张松琴,赖剑雄,黎水声,朱木生,余宝芳,陈俊铭律师,黄永平,曾记容,黄亚发,萧海金,叶其富等出席会议。


较早时,该会会长拿督叶炳汉在致词时重申华团作为公民社会与非政府组织一员,格守华团原则立场,任何时候,不亢不卑,不会哗众取宠,也不会趋炎附势的原则,执行华团宗旨目标,协助提升社区经济文化教育福利领域做出贡献,为弱势群体提供适当的协助。

会议也一致接纳总秘书蔡惠丰所提呈的会务报告,并提醒各华团代表应依章行事,按时上网提呈年报于社团注册局,如有任何疑虑,华团秘书处可协助各华团,避免因故可能导致吊销注册。
 

各代表在会上踊跃发言,提供各项建议与意见,共同探讨社区内各项民生课题,并期望在市议会范围内尤其是史里肯邦安社区的社会经济,就业与基本设施获得公平合理且均衡发展。

会议也决定秘书处制定未来一年的会务活动,加强各华团的联系交流和合作,为沙登及史里肯邦安社区带来更多有意义的社群活动工作。



20187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