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9日 星期四

沙登新村庆余俱乐部庆祝71周年纪念晚宴!


沙登华团联合总会会长拿督叶炳汉说,沙登华团对希盟政府没有对国内452个新村的社会经济发展,改善,提升基本设施及消除村内贫穷,增加就业机会方面作出施政立场,似乎没有像乡区甘榜取得政府部门及机构的认同,确保顺序发展,改善生活条件,令使超过150万的新村内的马来西亚人感到震惊,诧异及有被忽略的感觉,因此沙登华团促请希盟政府作出解释及尽速纠正这项不平衡发展的趋势,并表明那一个政府部门负责处理协调,同时为新村提供一项发展蓝图,以把新村纳入国家主流内。


叶氏说,沙登华团也呼吁雪州政府应重新检讨州内42个新村的住屋,商店申请延长呀兰期限,受到以市价估计导致住屋须缴付从3万至10万零吉之间及店屋从7万至30万零吉不等的高昂地价问题,例如沙登新村内拥有71年历史的华团会所呀兰申请延长期限受到雪州政府批准,但须缴纳呀兰地价近50万零吉,使到这间非营利的华团组织没有能力缴交如此高昂地价费用而向州政府上诉,要求州政府高抬贵手,并希望雪州政府从善如流全面检讨新村延长呀兰的地价高昂问题,为新村提供协助,以解决当前困境。


叶氏是出席沙登新村庆余俱乐部庆祝71周年纪念晚宴上致词时所作上述表示,该华团总秘书蔡惠丰,副总会长陈东庚也参与仪式。

较早时,该会主席陈致江致词时指出,该会作为非政府组织一员的华团,财务状况不佳而要求该区国会议员哥宾星部长及欧阳捍华州议员伸出援手,从旁协助解决该会须缴交会所延长呀兰近50万零吉的地价的案件,并期望雪州政府应能公平合理方案协助解决这么高昂的地价,事实上,本会根本没有能力去缴交如此高昂的地价费用,而政府应考虑本会的诉求,使本会能取得生存的机会。



20187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