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8日 星期一

沙登侨民体育会庆祝77周年纪念晚宴。


 
沙登侨民体育会会长叶国强局绅医生说,沙登华团对社区居民多年来所面对的严重交通阻塞,新村延长呀兰依据市场价格估计须缴纳高昂的地价及沙登公民华小8年来面对校园水患与古腰河泛滥问题未能取得解决方案深表关注。

 
他促请代议士必须负起人民的委托,而不应只是作空洞的宣传言论,而应协助改善,提升及解决社区居民所面对的困境,确保人民的权益不会受到损害。


叶医生是主持该体育会77周年会庆晚宴上致词时所作上述表示,该会署理会长魏锦强,副会长俞观华,法律顾问丘亿伦律师,沙登华团联合总会会长拿督叶炳汉,总秘书蔡惠丰,副总秘书陈俊铭律师,沙登公民华小董事长王清华,沙登二校董事长拿督袁韵綵及其他华团领袖等出席参与仪式。

 
沙登华团联合总会会长拿督叶炳汉致词时表示,华社对“新马来西亚”带来公平对待全民施政充满憧憬,但最近国家领袖却提出华人富有论点旧思维,是一项非常有偏见的论调,而马来经济学家莫哈末阿都卡立却认为华人不是全部有钱,10个有7个打工,家庭状况差距比印巫裔更大,马大行政及经济系发展研究组教授丹斯里卡马末沙里驳斥在华巫印裔族群中最富有的一定是华人的论调,并强调贫富问题是因制度败坏所致与种族无关,当马来经济学家发出令人激赏的谈话时刻,华团不应沉缄对任何不公平施政言论,对社区民生与社会问题也应作出评论,以纠正具有偏见与不合理措施。

 
过后,叶国强局绅医生代表该会捐助沙登家后堂五千零吉,沙登埠公民华小,沙登新村华小一校,沙登新村华小二校,史里肯邦安老人院,沙登社区慈善协会各一千零吉,并由华团领袖拿督叶炳汉及丘亿伦律师见证。

该晚宴也安排歌唱节目,以娱来宾,场面洋溢欢乐而尽兴完成仪式。



2018年10月8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