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6日 星期五

史里肯邦安老人院管理委员会年终会议。


史里肯邦安老人院管理委员会主席拿督叶炳汉指出,沙登社区的社会福利工作活动进展尚未取得令人满意的阶段,社区内社会福利团体应努力推动扶贫工作,使生活在贫穷线上者能获得适当援助,以提升,改善彼等的生活素质。

他说,推动社区福利工作是一项社会责任,所有参与社会福利工作都是志愿性质,为贫苦者施予援手,散播爱的种子,孕育明日的爱心社会是工作的基本目标,尽管面对资源短缺及人手不足的问题,但坚持原则乃是最大动力。


叶氏是主持该院管理委员会会议时所作上述的表示,该院领袖李春贵,黄华泳,黎水声,王清华,郑观发,莫国雄,陈俊铭律师及执行秘书汤成富等出席会议商讨院内一切事务事项。


会议检讨一年来该院行政,财务,管理方式与社区福利工作事项作出适当调整,以符合当前的财务状况,并将拟定未来的工作方向,以面对不确定的局势,确保社区的福利工作活动不会受到干扰与影响。

过后,该院议决设立以黄振隆为首及李春贵,王清华,黄华泳,蔡惠丰为委员的五人小组全面探讨该院30年历史的建筑物的安全与防火措施,以提升及改善维修该院的设备,以策安全。、

该院也关注到政府福利部减少对住院老人的每月生活津贴,而须取得更多的公众人士及其他团体的捐助,而捐款者可豁免所得税,以维持老人院的日常开销,维修院内设备的费用,同时强化财务管理,以透明,公正的管理体制方式,以处理资助的义款,通过会计公司审查,确保福利事业良好成长。



     
2018102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