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9日 星期五

沙登警区警官拜访沙登新村老人院。


沙登警区副警区主任莫哈末鲁斯里率领25位各级警官,在配合庆祝警察部队成立212周年纪念期间访问史里肯邦安老人院,以促进亲善睦邻原则。



该老人院管理委员会主席拿督叶炳汉,署理主席莫国雄,副主席王清华,黎水声,张松琴,陈俊铭律师,副秘书蔡惠丰,财政李春贵及执行秘书汤成富及叶家生等协调安排与迎接该警方访问事宜。


在访问仪式上,莫哈末鲁斯里致词时表示,警方访问老人院是要加强社区人民的联系及关怀住院老人的福利,以促进彼此的情谊,同时警方也将时常关注老人院的安全,确保该院操作如常而不受任何的干扰。


叶炳汉在会上简报该老人院的成立及管理行政操作程序,住院老人的福利与生活起居,均由非政府组织机构成员义务协助,在公众团体,工商界的捐助下,以维持该院的一切开销,以确保这群无依无靠的老人欢度晚年。


过后,警官们在该区警官夫人协会配合下及该院管委会成员引导下巡视男女宿舍及慰问与颁发礼篮予各老人,使老人感欢欣不已。

同时,警方也在该院礼堂设午宴与该院管委会成员及老人共享佳肴,使沙登警区各级警官进一步了解老人院情况及增进与社区福利机构的交流与联系。




20194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