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3日 星期六

梳邦再也市议会忽略史里肯邦安一带发展措施!

沙登华团联合总会促请梳邦再也市议会应对其管辖范围内的社区采取均衡发展概念,而不应只着重首邦市,USJ地区,却忽略史里肯邦安一带的发展措施。

沙登华团指出,多年来沙登非政府组织进行监督,审视梳邦再也市议会施政情况,确保市议会行政区中不会形成城市与乡镇间发展鸿沟扩大局面。

沙登华团指控梳邦再也市议会多年来承诺数项发展计划,却依然是只闻楼梯响,不见人下来的境地,因此促请市议会应尽速兴建沙登柏兰岭高架天桥,史里肯邦安商业中心半钻石型天桥,重建史里肯邦安巴刹,重组沙登的交通系统,以减缓塞车情况。

沙登华团联合总会秘书蔡惠丰及副秘书陈俊铭律师针对梳邦再也市议会申请提升为市政厅地点建议发表文告所作上述的表示。

文告指出,沙登华团作为非政府组织,必须反映民意,同时也质疑市议会为何对首邦市一带拨出数以千万计拨款作为改善,提升各项休闲设备,多层泊车场等措施的报导,而对史里肯邦安一带所作的发展承诺却成空雷不雨,忽略史里肯邦安民生问题及改善人民生活素质。

文告称,多年来梳邦再也市议会申请成为市政厅并未实现的原因需加以探讨及纠正发展偏袒,更应具备公平合理且均衡发展概念,而不是扩大城乡间的发展鸿沟。

沙登华团将向梳邦再也市议会再度提呈建议,确保史里肯邦安一带发展不会持续停滞,公共设备取得提升与改善,让社区人民享有更好且有素质休闲中心,加速沙登的社会经济成长,同时随着沙登捷运公共交通系统近完成,市议会是时候重组沙登交通系统,加强公共交通的便利。


2019年7月13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