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0日 星期日

第一届沙登杯桌球锦标赛


沙登华团联合会会长拿督叶炳汉表示,沙登桌球运动仍然不是很普遍的一项活动,要加强及推广桌球运动需要拟定培训桌球爱好者的计划,由桌球组织及热心支持者有系统性进行,才能培训桌球好手的出现。

他指出,沙登华团对桌球运动给予支持及协助,期望更多的沙登年轻一代参与桌球活动,使沙登拥有更多桌球好手,参与国内任何不同等级的桌球竞赛,让沙登在桌球运动上取得良好声誉与成就。



叶氏是与史里肯邦安居民协会主席陈东庚,法律顾问丘亿伦律师,沙登区一个马来西亚服务中心秘书黄振隆,史里肯邦安第三区亲善福利会副主席戴日来等出席主持由沙登桌球小组主办史里肯邦安居民协会协办第一届沙登杯桌球锦标赛开幕仪式上致词时所作的上述表示。该桌球赛会筹委会主席曾添才及其他筹委成员也参与盛会。

此项首届沙登桌球邀请赛分为成年组及少年组共有32名桌球爱好者参与,并在史里肯邦安沙登岭第四区桌球俱乐部内举行为期四天的赛程。


较早时,曾添才致词时表示,这次桌球赛会是一项尝试,日后期望吸引更多桌球爱好者参与活动,沙登青年桌球爱好者具有潜能,但仍需要提供机制进行培训工作,使沙登桌球好手能走出沙登门槛成为国家桌球队伍成员。


陈东庚也希望桌球竞赛成为社区常年活动之一,以扩大桌球运动的进程,有效带动沙登年轻一代参与桌球运动,期望积极推动桌球活动,沙登华团将给予协助培养更多桌球好手, 为沙登桌球运动奠定良好基础。



20131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