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8日 星期二

勿强压手法迫使史里肯邦安夜市场搬迁!


史里肯邦安居民协会秘书丘亿伦律师促请行动党沙登国州议员不应固执己见或以高傲看法去处理史里肯邦安小贩小商的营业商机,以强压手法进行调整或搬迁到不适当的地点营业,如建议多年来在巴刹边的夜市小贩以交通阻塞藉口搬至经常发生水患的史里肯邦安商业中心是缺乏协商及关怀小贩,就会影响史里肯邦安巴刹一带的经济成长。


丘律师说,过去沙登新村社会经济成长迅速及基本设施良好,开创良好投资环境,是新村前辈领袖努力为新村带来经济活力与繁荣,而新村人民记忆犹新,但不幸的是近期新村巴刹商业区一带面对一系列的所谓调整行动而可能达致新村经济发展挫折的前奏


丘亿伦也是沙登华团联合会副秘书长,他是针对行动党行政议员欧阳捍华声明史里肯邦安夜市小贩必须搬迁事件发表上述评论。

他指出,2012年史里肯邦安第十区三路部分早市小贩在缺乏协商下以阻碍交通为理由下被迫搬迁到所谓人民巴刹,但同条路上的部分小贩却留下而交通川行仍然受阻,过后历史悠久的李牛记面档被令拆除也未获得本区代议士给予援手重新安置,现今又强力把夜市搬离,这一系列的所谓调整及搬迁小贩小商行动将带给史里肯邦安小贩经济成长重大影响。

他认为本区国州议员不要基于政治议程而不顾于小贩小商营业环境与机会,反而应采取宽大胸怀,包容及协商方式处理新村内小贩小商营业环境,否则新村社会经济将会面对重大损坏,同时也不应让巴刹商业区一带过去及现今的繁荣环境成为死气沉沉及毫无活力的社区。




2013年1月7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