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9日 星期三

沙登华团关注沙登社区发展!




沙登华团联合会深切关注近来沙登社区一些带来深远影响的决策包括建议将部分史里肯邦安大街改为单向道,沙登岭华小的兴建,涉及经济成长的小贩小商被令搬迁及沙登拉也公路交通安全措施,牵动史里肯邦安人民知情权。

沙登华团联合会在该会会长拿督叶炳汉在主持华团理事会会议上进行冗长探讨分析上述事件的进展始末及对史里肯邦安社区内的新村社会经济成长环境进行评估后发表文告。

文告指出,沙登华团强烈认为将部分史里肯邦安大街改为单向道的建议将会使过去新村领袖努力把大街巴刹一带商店成为商业活动及新村经济成长中心的基础受到破坏,这项改道建议缺乏民意基础,没有讲解会或汇报会,新村人民的知情权受到否决而本区国州议员却以一意孤行,缺乏透明合理方式强硬推行交通川行系统改道,这项短暂“政治决定”会带来新村严重的经济损失及成长,为了进一步探讨这项改道的严重性后果而决定成立以史里肯邦安居民协会主席陈东庚为首的小组全面深入研究作出报告。

文告称,沙登华团对沙登岭华小兴建进展过程中劝请各方面停止争论,沙登华团了解到史里肯邦安社区发展已达饱和点及没有校地规划而让教育部决定在史里肯邦安边缘的蒲种怡观园附近兴建沙登岭华小,期望尽快完成为该区学子提供母语教育。

文告指出,最近史里肯邦安第十区三路部分早市小贩被令搬迁及夜市场小贩小商被令迁至经常发生水患的史里肯邦安商业中心进行营业,这项缺乏协商交流简报方式下引起小贩不满是可理解,但重要的是新村商业及经济成长中心将会受到影响,因此华团决定委任以华团副总秘书丘亿伦律师及黄振隆为首的小组研讨新村未来新村经济成长问题。

文告称,沙登华团决定致函雪州工程局及八打灵县工程局促请尽速提升及装置各项交通安全设备,确保沙登拉也长达五公里的州级公路交通安全措施完善,避免交通意外发生及解除沙登拉也居民的忧虑。



20131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