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3日 星期四

到底哪一个华团才是华社非政府组织之首?

据报导,华总会长强调,华总是全国13州华堂属会为依归单位,绝对不会考虑开放让其他州级华团领导机构申请加入为属会!

可是在吉隆坡内却有3个不同名称的华堂即:

1. 隆雪华堂
2. 隆华堂
3. 联邦直辖区华堂

数千个华团NGO,以地方性,区域性,州级与全国性分布广泛,是分散华社凝聚力与话语权?

还是各自扮演不同角色及具代表性?

仰是反映华社特征?


一些毫无根据的谣传,会使有关人士或社群带来伤害,个人或社群往往忽略去分析,理智去思考这些人为的谣传的起因,反而纷纷散播流传,致使为社会带来困扰,纷争,甚至殴斗的局面,一旦真相大白,为时已晚。


没有亲眼所见,就不要急着用你的嘴巴来证明,会带来无限的烦恼及后果不详的遭遇。


大马政局纷争日趋激烈,为了达致个别议程,不惜发出一些种族,宗教的敏感言论,如局面持续不断升温而失控,将可能会形成暴力冲突的开端。


人们听到一些“资讯”的散播,经常未作出思考,分析其实际情况,便不分皂白协助传发,不久那些“资讯”却带来不同的后果,才知吃亏,懊悔不已,不要受“自以为是”的思维约束。



03.11.20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