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4日 星期四

郑全行运动员不爱国言论调查中,调查杯葛华裔商家言论!

是否将提控,还是不了了之?

内政部长阿末扎希在国会指出,警方仍在调查华裔穆斯林郑全行发表被指具有煽动性的言论,即指华裔运动员为了钱参与体育及不爱国。

对乡村有区域发展部长伊斯迈沙比里发表要求巫裔商家言论展开调查,警方已在今年3月25日把相关调查报告呈给检察司!

调查报告已呈7个月了,还未决定提诉?


沙登华团质疑火箭国州议员,为何还塞车?

那3,600万零吉拨款去了哪里?解释吧!

像这样的堵车在史里肯邦安大街改为单向道工程竣工了,已疏解塞车。

沙登华团联合总会对大街塞车发表文告质疑实施单向道为塞车解困的功效?单向道已逾3年了,为何还是塞车?开启更多出口才能纾解塞车辆联络而已而不是改单向道。


政党的存在,是以民为本,政治是管理众人的事,从事政治,就是要民心,马华在308 & 505大选重挫,绝对可以东山再起,但 先解决条件是全心全力为人民服务,一刻也不能脱离群众,一切从人民的权益出发,不是从个人或小集团的利益出发。

摘录自张弓的“马华有明天吗?”


越来越多马来穆斯林不断对伊党提呈的伊法庭刑事权限的私人法案向媒体发言或评论,表述不同意见,华社民间团体也纷纷签署反对,无论如何,该私人法案可否越过政府议案进行辩论及表决,完全掌握在巫统领袖手中,如是,将会对国阵其他成员党带来尴尬局面及对来届大选带来严重冲击及将损及国家的未来。


如果一个涉及社区与人民权益的计划推行时,没有向社区展示计划的蓝图,召开听证会,向人民解释计划的概念,更不知招标程序而强调实施,是一项黑箱作业,不透明度计划,有关国州议员责无旁贷肩负社会责任,面对指控,咎由自取。



24.11.20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