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9日 星期二

“斩草不除根,春风吹又生”?

一些涉及民生严重课题事件发生,平面与社交媒体大幅度报导,引起官方,政党关注,纷纷发言如何的行动会处理,一旦事件稍微平息后,后续行动似乎停止了,可是同类似事件重复发生,政党又重申立即行动处理,结果人民还是受苦,诚如“斩草不除根,春风吹又生”?


一样的眼睛有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耳朵有不一样的听法,一样的嘴巴有不一样的说法,人会尊重你,不是你拥有金钱与权力,而是你的行为!


从2008年迄今,雪州政府在处理州内社会经济发展,民生课题经常引发争议,形成州内问题丛生,人民生活压力加重如垃圾,烂路,路洞,蚊鼠横行,水泛频繁,水供危机,卫生环境素质差劲,却无良好的解困方案,惟有推卸职责,指向前朝政府。


士毛月河滤水站短期关闭5次了!

士毛月滤水站分别在9月22,23,24日,10月4日及24日因河水污染而关闭,数十万居民包括沙登,蒲种区面对水供中断之苦!

汝来警方声称,雪州水供管理机构报案时没有提及疑遭故意污染河水之事而只是投报河水污染。

环境部抽取河水样本,都没显示水源有被故意污染的因素存在!

为何一次又一次水源被污染,雪州水供管理机构,地方政府执法不严及无法根治形成水供中断,人民受苦!



29.11.20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