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6日 星期二

公民华小今年起办特殊教育班。


沙登公民华小董事长王清华说,董事部决定在今年三月开办特殊教育班,提供专业教导,以全面协助特殊学童的教育水平,加强特殊学童的学习能力与兴趣,为父母对其孩童学习困扰问题提供一项解决方案。


王氏指出,董事部坚决认为特殊学童不应其学习障碍而被遗弃,彼等也是华社一份子而应设法挽回及纠正其所面对的学习困难,因此董事部经过多次讨论如何协助加强特殊儿童学习能力,而到柔佛二间华小巡察特殊教育班情况,以了解特殊教育班所提供为其学习课程的教育方式后决定向雪州教育局提出申请开办特殊教育班而获得教育局重视及派选特殊教育官员YUS EFENDI MOHD. YUNUSD多次前来巡察学校环境与讨论后获得开办特殊教育班,这也是沙登地区当前唯一的特殊班。



王氏今早与黄亚发,黄生,古金水等董事巡视该校校友会所开办教育部所推动的科学工艺创新课程(STEM)学生情况后发表文告所作出上述表示,该校友会主席萧海金,秘书黄永光也在场解析该学习课程内容,共有20余名学生参与及其父母也在场观察学习过程。

王氏表示,在校友会主席萧海金及其成员积极商讨加强华小学生对科学工艺教育认识与兴趣,校友会向校长与雪州教育局提出申请开办科学工艺创新学习课程(STEM)而获得批准后正式在今天(13日)星期六早上开始进行教导。


王氏指出,董事部对校友会积极关注及参与提升其母校学生的教育工作所作出的努力深表谢意,並促请学生家长对特殊教育班及科学创新学习课程有任何询问可向校方或校友会主席萧海金联络,以取得详情资讯。

该校友会主席萧海金表示,开办这项才艺班是符合教育部为小学生提供对科学工艺学习的政策,这项课程是在课外时间即每星期六进行,与校方课程没有抵触,所有学生家长应鼓励其孩子在课外时间学习科学工艺方面知识,增强科技学习基础。



13.01.201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