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8日 星期四

史里肯邦安老人院管委会列常会议。

 
史里肯邦安老人院管理委员会主席拿督叶炳汉表示,该院将致函八打灵县水利局促请尽速展开清理该院后面的大沟渠所堆积泥泞,杂物及灌木丛生,阻碍沟水流通,污水淤塞,臭气四散,严重影响四周卫生环境素质。


他指出,本院多名成员巡视该大水沟时,了解到该沟渠已多时未清理而累积成当前的不卫生情况,深恐传染病发生,对附近居民及本院老人的健康带来威胁,令人关注。

叶氏是主持该院管理委员会会议时,对有关大沟清洁卫生问题提出讨论后,发表文告所作上述表示。该院副主席王清华,黎水声,秘书黄振隆,副秘书蔡惠丰,财政李春贵,郑观发及执行秘书汤成富,助理梁玉娣等也出席上述会议。


文告称,会议也对本院首次接获梳邦再也市议会罚单,指本院没有申请礼申及招牌准证,感到震惊。不过,本院已向市议会官员作出详情解释老人院成立已60年历史,是由非政府组织所管理,以协助收容无依无靠的老人,本院经济来源是依赖公众人士,福利机构,工商界等赞助,纯粹是非盈利福利机构,为住院老人提供免费膳食,住宿,医药及维持行政,维修等费用,而管委会成员都是义务志愿,为社区的福利工作的详情并已正式提出申请准证。

文告强调,本院经已在社会福利部注册,并获得福利部为住院老人提供每人每月240零吉生活津贴,本院也经常接受到政府官员,外国福利官员到来访问,而梳邦再也市议会却在最近才作出此行动,实是令人关注。

文告表示,会议也告知由于新年将至。多间电视及电影公司前来本院取景进行拍摄贺岁片集。多名住院老人临时客串演出,因此持续维持本院内的美化与环境的工作相关重要。



201811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