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8日 星期一

沙登侨民体育会会员大会。


沙登侨民体育会会长叶国强医生说,在今年全国大选中,如有本会会员被委派参与本区的国州议席竞选,我们所有会员应该应给予全面支持与协助,以执行华团关心政局,超越政治的精神,并呼吁会员关注沙登社会环境在多年来缺乏社会经济发展计划蓝图•,让社会发展处在停滞状态,令人关注。

他指出,过去多年来,本会坚持关注沙登社区的社会经济教育福利发展工作,为社区民生事项发言,本会曾针对史里肯邦安大街改为单向道后重挫新村的社会经济成长,居民安全受威胁,产业价值大降,衍生许多负面问题作出评论,随后本会也接获居民来函表达支持本会论点及促请协助重新恢复双向道,重振沙登社会经济成长。

叶医生是主持该会2018年常年会员大会上致词所作上述表示,该会署理会长魏锦强,副会长俞观华,总务沈贵友,财政方建明,法律顾问丘亿伦律师,会务顾问张宝森,王清华,叶福及沙登华团联合总会会长拿督叶炳汉与总秘书蔡惠丰等出席参与大会。


沙登华团联合总会拿督叶炳汉致词时表示,沙登华团应继续关注及评估社区各领域的发展趋势,同时作出适度及不过分的看法,反映民意,同时华团应抛弃奉承谀媚,不分黑白是非的观点去衡量及执行决策,让华团在社区工作活动上发挥其影响力,奠定华团成为社区工作队伍中具有威信的组织,推动社区改革陋习的主力之一。

会议随后也通过前期议案,会务报告及财政报告,同时会议也谈及沙登一间历史悠久的华团会所地契期限将届满而向雪州政府提呈申请延长地契期限,申请虽获得批准,但雪州政府却征收地价(Premium)高达50万零吉,令有关华团大感震惊及无法缴纳有关地价数额的问题,这是一项极不公平对待华团,应给予高度关注并促请雪州政府及本区代议士重新考虑对新村住家,商店,华团会所地契延长申请不应以市价来估价,加重新村人民的负担。


过后,大会也由叶国强医生颁发8名会员子女中小学奖励金,分为小学组一百零吉,初中组150零吉,高中组200零吉及2名大学贷学金各2千零吉,由华团会长拿督叶炳汉及多名该会领袖见证。


2018年1月8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