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9日 星期一

桌椅摆放餐馆外,安全性受忽略。

沙登华团联合总会拿督叶炳汉及总秘书蔡惠丰促请梳邦再也市议会及沙登警方应全面调查昨晚(18日)在沙登怡观园一家美食中心摆在路旁供顾客用餐的地方遭受一辆货车“失控”撞及,造成食客1死多事件的因素及应公布原定路边食客安全措施的规定,以安民心,以符民意。

该华团是针对沙登怡观园货车撞及一家美食中心摆在路边供顾客用餐的地方,造成1死多伤事件发表文告所作上述表示。

该华团文告指出,沙登,史里肯邦安一带的美食中心或嘛嘛档都会在晚间在路边摆放桌椅作为顾客用餐或休闲之用,而地方政府过去虽对此用途有作出适当的条规核准使用,但是执法上不严,安全性受忽略。

该文告称,地方政府对美食中心申请路旁在夜间摆放供顾客用餐的政策实施多时,其中也曾在一些地区发生多宗交通意外撞及路边桌位事件的报导,应作为地方政府的一项安全性的警惕及关注。

该文告说,沙登华团促请梳邦再也市议会应对此不幸事件发生作出检讨及纠正安全措施不足问题,确保各区晚间在路边摆放桌椅供顾客用途取得安全保障,而不应让不幸事件持续发生,同时沙登华团对涉及事件的死伤者家属致哀悼与慰问。


2018年11月19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