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8日 星期六

沙登华团领袖关注梳邦再也市议会地方发展蓝图。



沙登华团联合总会会长拿督叶炳汉及总秘书蔡惠丰联合劝请梳邦再也市议会作为地方政府应致力平衡管辖下各地区的发展,执行克服各项基本设备缺乏问题,改善,提升社区内的社会经济环境及人民生活素质的政策,市议会在拟定地方发展蓝图中不能只着重解决城镇内地民生问题,也应对区内的甘榜,新村及偏远地区作出拟定适当的发展计划,拉近城镇与乡区之间的发展差异,以使城镇与乡区在发展过程中取得均衡的对待,避免发生具有倾向双重标准的行政措施之嫌
 

沙登华团联合总会会长拿督叶炳汉,总秘书蔡惠丰,副总会长王清华及理事戴日来等前往梳邦再也市议会参阅2035年梳邦再也地方发展蓝图草案后发表文告所作上述的表示。

文告提出,2035年梳邦再也地方发展蓝图草案的拟定是依据1976乡镇策划法令条规下进行,将截期的2020年梳邦再也市议会地方发展蓝图重新增改市议会管辖内包括蒲种,史里肯邦安社区内的一些土地使用,房屋,工商业,道路,交通系统,休闲与社会发展等发展策划,以便在未来15年内依据蓝图草拟的发展概念规范进行,并须按期展示,让公众人士提呈意见,建议或反对该草案所拟定的规范,一旦蓝图草案核准,市议会将在未来15年内执行实施。
 


文告称,沙登华团非常关注过去市议会着注首邦市一带的发展而忽略史里肯邦安社区尤其沙登新村的社会经济基建民生问题一屡屡,村内环境卫生素质一落千丈,道路,沟渠破坏,蚊鼠横行及多项策划已久且已收集发展商捐助基金的史里肯邦安商业中心路口的天桥,沙登柏兰岭南城广场出口的天桥与多年来已宣布重建巴刹计划的兴建工程拖延迄今未落实,似乎是执行偏差措施。



文告说,沙登华团曾致函梳邦再也市议会要求解释这已既定的计划为何被搁置,但市议会并未作出答复,反映市议会不尊重非政府组织对涉及公众利益的提询,这也损害了市议会荣膺五星级行政效率服务的称号。




文告称,2035年梳邦再也市议会地方发展蓝图草案应据于各地区的发展需求而拟定,而过去遭忽略且落后的地区,应受到市议会全面纠正,确保管辖区下不会产生更大的发展不平衡的局面,因此沙登华团将坚持维护居民及公众利益大前提下而发言与监督施政问题。





20181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