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2日 星期六

史里肯邦安老人院冬至岁末聚餐会


史里肯邦安老人院管理委员会主席拿督叶炳汉说,梳邦再也市议会2020年地方发展蓝图期限将届,市议会重新拟定未来15年的发展规范即2035年市议会地方发展蓝图草案,其中却把史里肯邦安老人院地段的土地使用作出更改,把原有规划的老人院地段的保留地特征改作其他用途,不知市议会对老人院地段重新规划的意图与原因何在?

叶氏指出,该老人院是沙登社区唯一的老人院,也是唯一的地段作为老人院用途,市议会官员重组地方发展蓝图中并未依据雪州政府在80年代批准该地段为老人院保留地及由土地局发出呀兰注明只供老人院用途的准绳,因此地方发展蓝图建议更改老人院地段可用作其他用途是一项违反呀兰土地拥有权的规范,这项错误的决定必须给予纠正,因此老人院管委会已向市议会提供目前老人院设备及文件以佐证而提出上述,确保该土地成为永久老人院保留地的用途。


叶氏是在马来西亚中央福利理事会史里肯邦安分会联合史里肯邦安老人院管委会举行会员及福利工作者冬至岁末聚餐会上致词时所作上述的表示,该老人院管委会副主席黎水声,王清华,秘书黄振隆及马来西亚中央理事会史里肯邦安分会署理主席莫国雄,陈东庚,梁继荣,谭敬霖及执行秘书蔡惠丰等也出席有关聚餐会。

叶氏强调,数十年来老人院只收留无依无靠长者的条规保持不变,所有参与协助管理老人院的成员都是志愿工作者,通过公众,团体,工商界的免所得税捐款,以维持院内一切开销,使被收容者在院内享有一切免费优越条件安度晚年。

较早时,大马中央福利理事会史里肯邦安分会执行秘书蔡惠丰致欢迎词表示,所有义务参与社区福利工作者在当前经济放缓期间应积极协助推动福利工作,扶助弱势群体,减轻彼等生活压力。

老人院管委会秘书黄振隆在会上感谢社区内所有志愿参与社区福利工作者及福利团体成员加强推动社区扶贫工作,使沙登社区的社会福利进一步扩大,更多年轻一代参与这些有意义的社会活动。


201812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