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9日 星期六

沙登华团联合总会对沙登新的一年展望。

沙登华团联合总会会长拿督叶炳汉及总秘书蔡惠丰对过去几年来雪州政府及梳邦再也市议会缺乏具体方案推动,改善及提升沙登社区尤其是沙登新村的社会经济与基本设施,致使沙登,史里肯邦安地区发展陷入停滞,失去过去的光辉且令人亮眼的绩效,令人遗憾与关注。

沙登华团认为没有拟定长期与短期的发展计划,致使沙登社会失去竞争力,过去国阵所倡设的七个中小型工业区,为社区带来就业与经济成长,却未提供协助与改善环境设备,导致经济成长遭受挫折。

沙登华团领袖针对沙登社区内的新村与工业区环境情况发表文告所作上述的表示。

文告指出,沙登华团曾探讨沙登社区过去社会经济环境发展历史,并肯定过去的社区领袖的发展策略的拟定并落实执行而为沙登带来快速发展与经济成长标青的功绩,但曾经何时,当前沙登社会环境的没落与经济成长萎缩,致使越来越多年轻人冒险跳飞机往外国谋生,人口流失,家庭的分散,是生活压力及缺乏改善就业环境及完全没有增加就业机会方案下所致。

文告称,为了阻止沙登,史里肯邦安地区经济成长下降,沙登华团促请雪州政府,梳邦再也市议会及代议士必须采取积极行动全面纠正史里肯邦安大街单向道措施所带来大街一带商业中心活动的影响,商店价值暴跌,商业活动减少,经济成长消失,是新村经济活动的致命伤的问题,须以正视之。

文告称,沙登华团期望新的一年来临应看到雪州政府,梳邦再也市议会及代议士能为史里肯邦安地区带来具体及实际的社会经济成长与环境素质的策略性发展计划,以挽救日益严重的社会环境不佳的解决方案。

文告也促请梳邦再也市议会须配合捷运2的兴建,与警方及工程部携手进行调整沙登社区的交通系统,不能让交通阻塞日益严重,交通系统不完善令人失望,应立即兴建已拖延多年的沙登柏兰岭南城广场与史里肯邦安商业中心的天桥工程,让新村大街恢复双向道,重整经济活动,让沙登重获发展活力,无论如何,沙登华团作为非政府组织将扮演制衡与监督角色,为沙登人民仗义执言。
                                 

201812 2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