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8日 星期五

史里肯邦安老人院财务小组年终检讨会。



史里肯邦安老人院管理委员会主席拿督叶炳汉对公众人士,团体机构按期捐助老人院,而院内发出可豁免所得税的收据,以使老人院行政,维修,膳食等取得稳健有效地执行,也为院内长者提供让彼等享有良好的生活条件,舒适环境设备,以渡晚年,深表感激。

叶氏指出,老人院是由非营利的非政府组织的一群志愿义务福利工作者所管理,确保院内财务应用程序依章行事及透明化,并委任会计公司稽查帐目,以呈当局存案。

叶氏是主持该院财务小组年终检讨财务状况会议后发表文告所作上述的表示。该院管委会署理主席莫国雄,财政李春贵,副秘书蔡惠丰,法律顾问陈俊铭律师,会计公司代表蔡茂林及执行秘书汤成富等出席参与会议。


较早时,该院财政李春贵在会上简报2018年财政状况,也提呈住院长者生活与院内设备及公众捐助老人院实况,不过联邦政府社会福利部通过非政府组织的马来西亚中央福利理事会给予老人院长者的每月生活津贴已减少,因而院内须有更多公众人士,团体机构给予大力捐助,以使院内财务取得稳定进程。

会议经过讨论后对2019年老人院的财务应用采取慎重处理,确保院内一切工作与生活程序如常进行,并期望更多义务志愿者参与推动社区福利工作,以使沙登社区福利工作的关怀,爱心活动持续成长。



史里肯邦安老人院管理委员会秘书处发
201812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