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5日 星期二

沙登华团联合总会理事会会议。


沙登华团联合总会对希盟政府拖延承认独中统考及把统考教育课题演变成种族与政治化,以期合理化其偏见及赤裸裸地违背希盟大选宣言及拒绝承担对选民的承诺是令人失望与愤概。

沙登华团也针对雪州行政议员许来贤披露雪州政府已批准2段校地作为兴建2所新独中并促请公开宣布该2段独中校地的正确地点位置在哪里?而不应仿效黄洁冰,欧阳捍华在担任雪州行政议员时期也曾宣布雪州政府批准6段华小校地,但都没有下文。


沙登华团联合总会理事会会议由拿督叶炳汉主持所作上述议决。该华团领袖王清华,赖剑雄,蔡惠丰,陈国振,黄华泳,列伟志,葉其富,孙丽敏,汤成富,方建明等参与会议。

华团会议对政府将废除死刑的建议进行讨论,并认为废除死刑将导致社会治安更动荡及加剧犯罪案件发生是不符合大马的国情,而一致议决反对废除死刑的建议。

华团会议也对沙登社会民生问题的交通安全,经济萎缩,道路沟渠破烂,水患等事项作出讨论而促请梳邦再也市议会应寻求方案解决居民日常面对的问题,同时市议会不应对管辖区内实施双重标准政策,忽视沙登社会的需求与发展,为此华团将拟定备忘录提呈给市议会及代议士,以期纠正沙登社会所遭受不平衡发展的对待。


沙登华团作为非政府组织也将积极扮演监督与制衡政府施政问题,全面强化沙登华团在当前局面下展开问责机制,为社区各项民生事务发言。

会议也议决将在农历新年期间举行华团成员聚餐会,共同欢渡新年加强华团之间的沟通与联系及拟定全年的活动方向。


 

20191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