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9日 星期六

雪隆甲必丹叶亚来纪念堂理事会行常年会员大会。



沙登华团联合总会会长拿督叶炳汉促请沙登社区非政府组织,妇女青年团及人民积极参与反对政府仓促废除死刑的决定,这项废除死刑的决定将使许多潜在的犯罪取得宽容作用,将导致谋杀与奸杀案件因而可能会剧增,增加社会治安不靖,威胁人民的生命安全。

沙登华团也促请政府不应忽视人民反对废除死刑的声浪中带来的冲击,不顾民意而仓促决定废除死刑的背后的隐议程是什么?政府有责任向人民交代清楚废除死刑的真实理由。


叶氏是出席雪隆甲必丹叶亚来纪念堂理事会举行常年大会上致词时所作上述表示。华团领袖蔡惠丰,王清华,莫国雄,叶家生,黄华泳,拿督叶伟良,叶晓鹤,陈国振,朱木生,葉光富,方建明,叶福成,宋云娣,叶碧琴等出席参与会议。


沙登华团联合总会总秘书蔡惠丰在会上表示,沙登华团决定展开签署反对废除死刑活动,凡有意参与联署的居民可到史里肯邦安马华大厦四楼华团办事处与蔡氏联络进行签署安排


较早时,雪州沙登,无拉港南阳叶氏宗亲会署理会长拿督叶伟良致词时表示,华社先贤甲必丹叶亚来参与吉隆坡开埠的历史功绩不只应在国家历史上留下记录,同时也兴建叶亚来纪念堂,以让其参与国家发展的史绩供后人敬仰。


会议结束后,与会者受邀参与聚餐,场面温馨欢乐,互相交换意见及交流。


沙登华团联合总会秘书处发
201901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