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6日 星期三

雪州政府首次前来公民华小实地考察水患事项。


沙登公民华小董事长王清华说,公民华小校园八年来的逢雨必浸事件经已取得雪州政府的关注及派遣雪州天灾事务单位,八打灵县水利局,梳邦再也市议会及八打灵县署的官员首次前来校园进行了解及评估水患风险,以期采取行动处理之。

王氏指出,董事部经已接获雪州务大臣函件通知有关上述官员联袂访问校园,同时校方也一齐参与巡视及讨论水患发生的原因。

该校董事长王清华针对雪州政府首次关注华小校园水患问题并派出官员实地调查水患原因后发表文告所作上述表示。


文告称,过去八年来,董事部从不间断把每次水患事项,以图文并茂致函给雪州大臣及梳邦再也市议会与函件副本呈教育局,以书面通知当局有关水患问题,并期望获得援手解决逢雨必浸的困境,可惜八年来,校园水患依然保持不变,令使董事部,校方深感遗憾,不过董事部不曾因而中断呈函当局,仍继续提出申诉。

文告指出,这是首次州政府回应董事部的申诉而所有参与调查的政府部门官员均了解到校园地段位置较高,而校园周围民宅与商店的排水系统设备没有改善,提升及清理,以容纳更多水量,导致沟水溢出,致使水患发生。


文告称,校方也被告之,所有参与调查的政府部门的官员将向雪州大臣提呈有关水患的报告及提出解决方案,以期解决校园在过去八年来遭受的水患困境。

文告说,董事部及校方期望雪州政府能采取实际行动,全面调整,提升沙登埠的排水系统,使沙登公民华小及附近民宅期待在日后不会再面对水患的威胁,让莘莘学子,教职员再不会面对逢雨必浸事件发生,而能在舒适环境中接受良好的教育措施,董事部,校方,家长正等待这项喜讯的到来。


20191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