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3日 星期三

沙登华团访问爱心洗肾中心。


沙登华团联合总会促请政府及卫生部应从速解决芙蓉爱心洗肾中心被取消准证后带给该中心属下多间爱心洗肾中心的数百名病黎洗肾服务,医药人员与行政上呈现诸多不便与困难,令使病黎产生惶恐与情绪不安,深表关注与遗憾。

沙登华团联合总会会长拿督叶炳汉,总秘书蔡惠丰,副会长王清华,黎水声,陈东庚,财政黄华泳,叶碧琴,戴日来,叶家生,黄永光,许伟文及列伟志等一行人到访芙蓉洗肾中心属下的沙登爱心洗肾中心,以了解51名病黎洗肾工作,医疗人员及行政服务上是否受到卫生部指令的影响或冲击。

沙登爱心洗肾中心主席邱伟忠向华团领袖简报该中心医疗及行政工作上所面对压力及不确定因素的影响,但仍如常让病黎按时进行医疗服务而不会中断,直至卫生部作出最后决定。

沙登华团领袖也听取病黎担忧情绪的心声,彼等从媒体报导中得悉芙蓉洗肾中心准证被取消带来震惊与不安,并期望政府应体恤病黎的痛苦与困难而尽早恢复芙蓉爱心洗肾中心的服务工作,使其属下的沙登病黎不会面对洗肾服务的不便而带来的死亡威胁。

沙登华团对沙登爱心洗肾中心与病黎面对当前的处境感触良多而呼吁卫生部应尽快寻求解决方案,不管洗肾中心什么背景应体恤病黎的生命安全为优先及不应以任何藉口拖延恢复洗肾中心的服务医疗工作的准证。


            
20193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