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9日 星期五

沙登华团联合总会常年聚餐会。


沙登华团联合总会会长拿督叶炳汉促请区内所有华团组织必须与时并进,全面关注国家社会时局演变与民生,环境发展,避免思维僵化及原地踏步,在维护华团的宗旨目标,会务活动与重视会员权益过程中,也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工作及对政府施政作出分析与建设性批评,以符合“新马来西亚”社会的需求。

叶氏指出,沙登华团对久历沧桑的160万新村人民的就业,生活环境,贫穷等问题仍待提供解决方案,到底新村走向哪里?新村的基本设施的提升,改善缺乏规范,看不到社会经济发展蓝图的拟定,致使新村发展停滞不前现象,深表关注。


叶氏是主持该华团联合总会与28个属会举行的常年聚餐会上致词时所作上述的表示,该总会署理会长黄振隆,副会长王清华,张松琴,黎水声,赖剑雄,陈东庚,总秘书蔡惠丰,财政黄华泳,及其他华团领袖卢文怀工程师,张玉兴工程师,陈国振,陈致江,张汉明,胡记良,莫国雄,刘三福,叶贵强,萧海金,林海燕,罗喜华,刘進福及姚天保等出席仪式。

叶氏称,沙登华团也提醒梳邦再也市议会须对城乡发展下,基于纳税人权益而一视同仁,不应只注重梳邦再也一带的城市各项设备发展而忽视沙登新村的基本设施不足问题,加深城乡发展不平衡的鸿沟,凸显施政不公平的现象,是不容发生。

较早时,集会筹委会主席蔡惠丰感谢各华团成员踊跃出席,反映各华团的合作精神,共同一致为沙登社会的融合,社会发展作出努力与贡献。


接着,该华团在会上捐献沙登公民,沙登一校,二校及沙登洗肾中心各二千零吉由叶炳汉颁发,及由黄振隆,蔡惠丰及黄华泳见证。

过后,聚餐场面轻松,交流温馨,欢乐洋溢呈满场。




201932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