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3日 星期六

沙登华团捐助沙登岭儿童之家。


沙登华团联合总会捐助一批米粮,日常用品给予史里肯邦安沙登岭第五区由扶轮社与大城市发展有限公司联办的儿童之家,以协助该院45名各族孤儿的一些生活费用。


该华团会长拿督叶炳汉,副会长王清华,陈东庚,黎水声,总秘书蔡惠丰,财政黄华泳及理事列伟志,叶碧琴,许伟文,戴日来,梁继荣,叶家生及黄永光等把赠品送至该院并由院长卡拉娃蒂,公关经理吴丽云接领,该华团赠送物品计有米,米粉,食油,饼干,炼奶,罐头食品,美禄,麦片,快熟面,糖,面粉,面包酱,胶布,风油,牙刷及牙膏等


该华团会长拿督叶炳汉表示,沙登华团领袖非常关注社区的社会福利工作,对社区内唯一的儿童之家的创办,为社区内的孤儿们提供栖身之所,为这些不幸者提供生活费用与接受教育机会,深表支持,关怀,因此华团将持续协助儿童之家的成长与活动。

叶氏指出,沙登华团对由马来西亚中央福利理事会史里肯邦安分会与史里肯邦安老人院管委会所管理沙登唯一的老人院内乐龄者与设备给予充分协助,同时华团也对沙登社区慈善洗肾基金会的洗肾中心的操作活动关怀及给予支持,让社区的社会福利事业取得成果,以发扬爱心社会的播种。

该华团总秘书蔡惠丰说,华团将不断与社区内的福利组织机构保持密切联系,共同努力推动社会福利工作活动,为弱势群体提供协助,发挥互助精神,减轻彼等的生活压力,体现华团存在的价值与发展。



20193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