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7日 星期四

人民代议士不应回避及推卸社会责任!!

沙登华团联合会会长拿督叶炳汉呼吁梳邦再也市议会应认真处理沙登社群对社区卫生环境恶化,膜拜场所受影响,小贩小商营业受干扰等事项的申诉,避免沙登民生及社会经济成长受到约束。


沙登华团也促请人民代议士必须负起人民所给予委托的责任与职权,协助解决梳邦再也市议会缺乏以民为本的精神而不应回避及推卸人民代议士的社会责任。


拿督叶炳汉是主持沙登华团联合会理事会会议上聆听华团领袖提出诸多沙登人民面对压力的诉求及进行全面讨论后作出上述的看法。

叶氏说,沙登华团必须以公正合理的方式反映沙登人民的心声与意愿,并认为梳邦再也市议会及人民代议士应采取开放,透明及与有关事件影响者进行对话,解决纷争而不是通过黑箱作业方式强横施政。


会议也对沙登拉也天桥兴建工程已完成及开放通行,缓和多年来交通阻塞现象,为史里肯邦安地区的交通系统作出局部性的改善与提升,是反映联邦政府仍然关注沙登的 交通繁忙所带来的人民不便并期望联邦政府采取更多实际解决沙登交通阻塞问题。

会议也决定在下个月举行华团领袖岁末交流联欢晚会,以进一步检讨过去一年来沙登华团的活动及巩固华团间的合作与团结,共同为沙登社会经济教育福利民生事项作出有效的贡献。

2011年11月18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