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 星期五

沙登埠公民华小毕业仪式!

沙登埠公民华小董事长拿督叶炳汉表示,沙登公民董事部继承先辈所留下来一段仅1.3英亩的校地,作为推动母语教育及发扬华教的一个基础,让公民华小能够在沙登社区内继续扮演维护母语教育的目标及为华教扎根。


叶氏说,多年来董事部没有忘记先辈支持华小发展的目标,而不断地策划在这微小的校地进行提升改善及兴建设备,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校硬体设备及校园环境,而这些多期的建校计划获得家长及热心华教人士的支持而完成,董事部成员的意愿获得实现。

叶氏是今早出席主持今年度公民华小六年级毕业仪式上致词时所作的表示。该校董事部成员黄亚发,家教协会主席拿督林金民,理事许国良,张运鸿及张邴茳校长等出席庆典仪式。

叶氏指出,尽管多年来策划兴建新教室已完成,但对于改善维修提升学校设备的工作仍然需要继续逐步进行,让校园设备继续获得更好的学习环境,使到1400名学生家长对学校的支持与信赖的表现。


叶氏促请家长必须在学校假期关心孩子的活动,让家庭及学校教育取得密切的合作与进行,使学生取得更好的学术成绩及品德。


较早时,张邴茳校长及家教协会主席拿督林金民在会上致词时表示,学校将不断推动学术上的工作及课外活动,加强学生的品德与培训,让华人社会孝道传统文化更进一步受到灌输。

过后,由董事部及家教协会成员分别颁发模范学术优越奖给于各级优秀学生。

2010年11月18日


1 則留言:

  1. 一年一度隆重的毕业典礼和颁发成绩优异奖,为何今年颁发的优异奖是文具而不是奖杯?奖杯才是正正可以肯定学生的优异和让学生有个纪念。文具每位家长都有能力自购。请校方关注这问题。谢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