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9日 星期二

沙登业余音乐粤曲社庆祝十周年纪念

粤曲社社长莫国雄与其一班理事积极发扬民间传统艺术文化,在沙登土地上占一席地位

沙登华团联合会会长拿督叶炳汉,史里肯邦安居民协会主席陈东庚,沙登流动医药服务队顾问拿督黎广才医生受邀出席沙登业余音乐粤剧社十周年庆典,数百粤曲爱好者也参与此项庆典。





陈东庚在会上呼吁人民代议士关注史里肯邦安社区民生问题,尤其是最近史里肯邦安大街一架交通灯失灵,导致交通困乱及阻塞,影响交通川行,但代议士似乎对这项交通灯失灵没有敏感性,使交通使用者之声,为何代议士迟迟没有执行职责,通知有关方面立即维修,令人惊讶?


叶炳汉在会上重申华团必须关心民情,反映民意,不能让沙登社会环境继续恶化,沙登人民应全面思考过去所作的选择,不要重复错误。



三位前任村长莫国雄,陈东庚,俞彩亮在这庆典中相见欢。

29.11.20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