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长青康乐组排舞交流会/移交T-Shirt仪式。


长青康乐组妇女们高举一个马来西亚口号,响应各族和谐团结的精神。

左起张松琴、拿督叶炳汉以及陈东庚。



史里肯邦安居民协会主席陈东庚表示,人民代议士不应该将民生问题区分为属州政府或中央政府案件处理,尽管问题发生在不属于自己权限管辖范围内,也需尽力寻找适当管道为居民解决问题,而不是推卸责任。

他认为任何政党的人民代议士都应该以人民利益为主,而不是只解决能力范围内的事务,尽管是属于其它部门管治范围,议员也必须挺身而出协助居民寻找适当的解决办法。

他是出席沙登妇女福利联盟长青康乐组移交T恤仪式交流会时这么表示。约百名参与排舞活动的妇女们组成的长青康乐组,正式被纳入为沙登妇女福利联盟旗下的一个社区团体,好让该区各阶层妇女们继续以健康的排舞活动进行交流,提倡健康优质生活。出席该交流会有沙登妇女福利联盟主席张松琴及首相署沙登国会选区协调员兼沙登华团联合会会长拿督叶炳汉等。


叶炳汉(左二)移交T恤给长青康乐组筹委会主席黄丽娟(右二)。

左起为陈东庚及张松琴。



他举例,史里肯邦安大街主要交通灯失灵多时,鉴于大街道路属联邦公路而经常了解到本区国州议员却推卸责任而忽略向有关方面提呈恢复交通灯失灵事项,任何代议士中选后,都必须不分权限,尽心尽力为居民服务。


他补充,上届中选国州议员所许下的一些大选承诺至今还未兑现,沙登居民协会依然接获许多民生投诉,大街交通阻塞问题,强霸和平村小贩档位进行装修多年等事项仍然未解决。因此史里肯邦安人民应以理智分析过去所作的决定,是否应作出检讨。

陈氏呼吁妇女们应该籍着参与社区活动,提升在文化教育,社会经济以及政治中所扮演的角色,继而推动妇女运动,提倡男女平等的社会理念。

首相署沙登国会选区协调员拿督叶炳汉表示,妇女必须多参与社会活动,发挥群体力量,推动各种妇女运动,提升妇女在政治文化及社会经济的地位。


妇女们身穿长青康乐组制服进行排舞运动。


“大马妇女权益运动在本区域得到相当不错的成绩,妇女可以通过参加各项社区活动,认识各组织机构,继而提升妇女在各领域的表现,让更多妇女参与各领域活动。”

叶氏也是沙登华团联合会会长,他说,排舞活动是一项健康强身运动。通过排舞活动可协助妇女减低家庭生活上的压力,及可预防忧郁症的出现。

他认为,参与排舞或其他妇女活动应获得其家庭成员的支持与信赖及给予鼓励妇女参与社区活动,利用广泛的休闲空间为妇女奠定社会地位及维护妇女应有的权利。

2011年11月30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