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 星期一

沙登客属公会交流晚宴

沙登是客家为主的社区,客属公会成立是很自然且是必须的组织,加强客属社群的团结,合作,形成一股力量,奠定沙登未来的发展环境。





沙登华团联合会会长兼首相署沙登国会选区协调员拿督叶炳汉,首相署史里肯邦安选区协调员拿督廖润强,拿督张玉兴,拿督张宝荣等受邀出席交流晚宴。

沙登客属公会会长卢文怀工程师,署理会长陈东庚,前任会长拿督黎广才医生,丘亿伦律师等向客属乡贤问好。


拿督叶炳汉在致开幕词时认同雪隆中华大会堂执行长陈亚才看法,华团可发表政见,按照我国民主体系,一个社团是可针对政治议题发表看法,对联邦政府实施作出评论是可理解,对于沙登社区民生问题,代议士许下承诺,如大街火患后,表明安置受或灾影响的小商店,几近二年多尚未安置,令人惊讶。


较早时,陈东庚在会上呼吁沙登客家社群加强联系,共同打造一个良好的沙登社会环境,同时,对当前代议士在处理史里肯邦安社区民生问题,引起沙登人民诸多非议,小贩营业受干扰,神坛接获函件停止膜拜,道路路洞多,垃圾收集站越来越多,影响环境素质,令使史里肯邦安社区面对日趋严重环境问题。

05.12.20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