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 星期四

无拉港利丰工商业公会12周年晚宴

数千名工商界及社区领袖出席参与无拉港利丰工商业公会庆祝12周年纪念晚宴。

该会永久名誉顾问拿督叶炳汉,医药顾问拿督黎广才医生等也参与盛典。

该会主席刘海雁及筹委会主席张成基在致词上感谢工商界及社区领袖支持参与庆典。

拿督叶炳汉在会上祝贺该会渡过十二个年头,尽管面对压力,但积极维护商家权益,协助无拉港社区社会经济成长。





他说,无拉港的社会经济急速成长,是由以在过去拥有良好的基本实备,交通便利,无拉港大道解除设立收费站,使工商区逢勃发展,无拉港工业区,陈明再也工业区,无拉港再也工业区,蕉赖再也工业区等成立,吸引国内外投资者前来,促进投资机会,增强商机。




“不过,最近公会主席在报章上反映工业区面对水患威胁,同时,无拉港再也工业区也遭水患袭击,影响工商界操作,应受到关注。为何工业区面对水患影响而没有受到当局提供解决方案?工商界正密切注意代议士如何协助解决?”

过后,该公会也捐助五间华小,二间福利机构及无拉港志愿消防队。

20.12.20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